close

本以为只要我对他们好一点。。。忍耐他们的态度。。就会没事情发生。。

没想到。。还没到一个月。。问题就发生了。。为什么他要对我有那么大的偏见呢?我真的不明白。。我哪里得罪他了?哎。。。

他看着我的眼神。。真的很恐怖。。让我感到毛骨悚然。。真的有一点觉得他很恐怖。。很害怕。。!

说真的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他。。真的很想搬家的感觉。。。也许这样。。他会比较好过一点吧。。他会比较开心。。也不会有事无事就和我吵架。。

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。。难道是我的态度有问题吗?也许吧。。>.<"

天啊。。我到底前世做错了什么呢?为什么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呢?真的觉得有点累了。。。这世界。。比我想象中的恐怖。。这世界里。。不能够做好人。。一定要残酷。。不然受伤害的最后还是你自己。。我的心都碎了。。觉得很伤心难过。。。很想哭的感觉。。哎。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guineg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